晏无柒_

这里是渣渣画手日安晏。挚爱双飞组。肖根。灯刀。卿涛。其余cp只要不拆这几对cp,一律接受。

少年(1)

许佳琪是吴哲晗放在心尖上喜欢的人。


小心翼翼的拉进了距离,却不知道该怎么相处,喜欢站在她们社团的门口傻乎乎的看着努力练习的她,她的一瞥一笑都被吴哲晗印在脑海里,不自觉的嘴角上扬让这位篮球队的中锋在舞蹈练习室门口傻笑了很久,只为的是在门口看她一眼。


“哟,阿爸你又来了啊。要不要我帮你喊许佳琪一声”路过的徐子轩瞅见这人又傻乎乎的跟人家门口看着,抬手拍拍这人肩膀,调笑着开口


“说说,到哪步了,你加微信没,聊上天了没,知道家住哪不。”


“你这人口普查吧??”有点嫌弃的看着面前这人,随后又将目光转向舞蹈室里练习的人儿


徐子轩自讨没趣的撇了撇嘴,抬腕瞅了眼表,随后放下抱胸靠在一边,自家阿爸这是坠入爱河了?看起来又阿妈疼我了,那岂不是得到双倍的亲情…打着心里的小九九,幻想着未来自己的快乐,刚想到一半,就被人匆匆拉跑。


“哎哎哎,阿爸你慢点,干啥跑这么急啊。”


吴哲晗也不说话,拉着她躲到了走廊的另一边,低头平复着自己的呼吸,目光不自觉的向舞蹈室门口看去。刚刚练习完的她被另一个女孩子搭着肩,两人说说笑笑走回了班级,心里不是滋味的砸吧了下嘴,率先走回了班级。


把这一切尽收眼底的徐子轩同学自然是看见了这一幕,也没顾得上安稳吴哲晗,反而是掏出手机点开微信跟自己的室友莫寒发了一句。


“莫莫,五折她开窍了,还吃醋了。我赢了,记得请吃饭”


“???吴哲晗吃醋??我不信,你肯定在骗我,我晚上等她回寝室问问。”


“?反正你这饭请定了,金主爸爸不能耍赖。”


按下手机上最后一个字,把手机放回兜里,嘴里哼着小曲的走回了篮球场。当然这一切的发生吴哲晗同学自然是不知道这一切的,此时小吴同学正在跟篮球队的队友进行练习,但是脑海里还是因为刚才的事情分了心思,没有注意到飞过来的篮球,径直被球砸到了脸上,随后便直挺挺的向后倒去。刚刚传球的孙芮走过来扶起吴哲晗走到一边的阴凉处

“哎哎,五折你没事吧,我送你去医护室。”


吴哲晗坐在椅子上有些头晕,手撑着太阳穴坐在地上喘气,眼前似乎有些发黑,摇了摇头被人扶着坐起身的同时瞥见了篮球场边上的那个熟悉的短发身影,随后心里下意识觉得自己方才被篮球砸脸的事情十分丢人,选择了将手边的毛巾搭到自己脸上试图遮掩一下自己,跟一条咸鱼似的靠着墙边坐着。却因为孙芮递给自己的一瓶凉的矿泉水和湿毛巾而提起了精神,不是别人,正是她心心念念的舞蹈队队长,许佳琪。


“行啊五折,舞蹈队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