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无柒_

这里是渣渣画手日安晏。挚爱双飞组。肖根。灯刀。卿涛。其余cp只要不拆这几对cp,一律接受。

【意外】1(主彩派,楠条)

#ABO设定 +poi设定 #
#派a彩o#
#年下攻#
#ooc严重#

"我是一个伪装成alpha的omega。"

这句话内田彩从来都没有跟别人说过,包括她的同事们,好友们,都不知道全日本最顶尖的黑客竟然是个脆弱又没有地位的omega。这话跟谁说都不会相信的。没错,内田彩十分厌恶自己的omega身份,因为在如今的这个社会,omega被视为alpha供来玩乐的宠物,是他们的附属品。对于这种言论内田彩是极其敏感和厌恶的,她不甘心于自己的omega身
于是在她刚成年的时候,便开始服用药物,定期注射alpha激素,身上随时携带着抑制剂,把自己的omega身份隐藏起来,她成功了。她身边的人都不知道她自己是omega的事实,唯一的知情人,便是好友南条爱乃。

"可惜了上帝给了你如此之高的天赋却同时赋予了你一副枷锁。"这是南条跟她说过的一句话。她经常为内田彩感到惋惜,如果不是omega的身份,可能内田彩应该比现在的情况好的多了。
除了南条这唯一的好友,内田彩没有过多的与别人交际,更别提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了。
童年时候的阴暗的家庭,酗酒的父亲,软弱不敢反抗的母亲,在一次目睹母亲被醉酒的父亲失手打死的时候,她默默的拿起了抽屉中她自己私藏的枪支。
"砰——"第一次开枪的时候,手上因为巨大的作用力脱力将手上的抢掉了下去。
子弹打进去的时候,溅出来的血花飞到了她的脸上,望着父亲了无生息的尸体,她擦了擦手上的血污,转身走了出去,自此以后,内田彩的那双眼眸中再也没有明亮起来,只有一片死寂的颜色。

内田很好的将自己所有的情绪掩藏在那片死寂之中,礼貌又坚决的拒绝了一切omega的求爱,并且与那些自以为是的alpha保持一定距离。就这样,她慢慢的筑起了高大的城墙,把原本的自己渐渐隐藏在这城墙之后。或许她以为她可以这样孤单又自由的度过这一生,但是她没有想到自己32年的人生将会因为一个号码而改变。

——————

"内田,这是machine给你的新号码和新身份。"南条将一份密封好的牛皮纸袋递过去之后淡然喝起了咖啡。

"我看看…Plie…28岁…新生的著名歌手…所以这是让我去保护一个明星?"内田没有抬头,继续翻看着资料。她看着纸上这人的照片,面容姣好,栗色的长发随意的披散着,一双魅惑的眼睛搭配着红色的嘴唇,让人看了就不禁感叹这人绝世的美貌。内田默默抽出了这张照片之后
放在一边,继续翻看着资料。

南条看着内田的反应,眼里笑意更深,单手推了推眼镜,放下咖啡之后,笑着一下又一下有节奏敲着桌子缓缓开口"嗯哼,看起来这小姑娘很符合你的口味啊。还有明天就要上任你回去准备一下。"

听见这话的同时内田的嘴角抽搐了几下,但意外的没有反驳南条的话,只是将其余资料收起来,拿起打火机点着之后扔到垃圾桶中,将照片收到包中之后淡淡开口。"我知道了,还有任务多长时间?"
南条略微收拾了一下桌面之后,起身走到落地窗前"三个月,不长,还有对人家小姑娘好点,说不定是你喜欢的类型,而且听说是个alpha或许可以满足你的。"转身冲她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
内田彩将手里的电击器冲南条晃了晃之后收到包里,"谢谢你的好意,不过我不需要,以及多帮我准备点抑制剂和alpha激素"拿起一边的黑风衣,转身走了出去。
南条看着这人的反应,笑着摇摇头,在内心默默的祝福了好友之后伸手摘下眼镜,抬手摸了摸颈后的腺体,垂眸轻叹一声
『kssn…我想你了…你回来好不好…』

『我保证你回来…我们好好的…你回来好么』

南条默默的看了看窗前的一片繁华之景,幻想着楠田就在这之中,在某个地方看着她呢。她呆呆的望着窗外好一会儿,随即戴上眼镜自嘲的摇了摇头,"果真啊…人老了就会出现幻觉呢。"
随即收拾好东西转身走了出去,在关上门的那一刻,墙角的监视器红光闪烁了几下,在南条走出去的那一刻便亮了起来…


作者幼儿园文笔,ooc严重。广大读者请不要打死我(:3_ヽ)_请多多评论给出意见ʕ๑•ɷ•๑ʔ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