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无柒_

这里是渣渣画手日安晏。挚爱双飞组。肖根。灯刀。卿涛。其余cp只要不拆这几对cp,一律接受。

【内森】相思入骨

彩彩视角
人物ooc
Dalao们轻喷
 
 
夜深了,我却还没睡着。
 
我伸手拿起了枕头边的手机,刚想看一眼几点了的时候,却不自主的想起来她。
 
想起她脸上带着温柔的笑,眉眼里的温柔让自己着迷。她笑着对自己说
 
“彩,あなたが大好きです。”
 
脸上还带着笑意,如同三月里拂过樱花的暖风一般,轻轻的拂过自己的心房。虽然如同天边的流星一般短暂,却照亮了我的一生。
 
依稀记得与她的初遇,是在一个多彩的秋天。
 
当她笑着伸出手的时候,眉眼弯弯的冲着我说
 
“你好,我是三森铃子,请多多指教。”
 
当时我的心脏就好像被这个人的笑容击中了一番,即使在过去的二十多年的人生里,我是不相信一见钟情的。可是这个定律似乎就要被这个名为三森铃子的人打破了一般。
从此内田彩原本一成不变的人生里,出现了一个名叫三森铃子的意外。
 
可这个意外啊,变成了我一生的遗憾。
 
我还清楚的记得那天,三森铃子约自己单独出来玩的时候。她似乎没了平时的样子,变得有点焦躁,又有点不安。她的一举一动我都看在眼里,我关切的询问她。
 
“铃子,怎么了吗?”
 
对上她的那双眼眸,眼底充斥着的不安被她恰到好处的隐藏。似乎她迟疑了一下,随即笑着摇摇头,还是用着平时的语气
 
“我没什么事的哦,而且如果我有什么的话,一定会跟彩说的。毕竟彩..是我最重要的人呢。”
 
“干、干什么这么说啦!真、真的是意义不明。”
 
“彩。。。脸红的样子意外很可爱啊。”
 
“三森铃子!!!”
 
“好好好我不说了。。。”
 
似乎从那天开始,我们的关系也只是比以前更加暧昧了而已,但是谁都没有先去有勇气迈出那一步。就这样,直到那一天的来临。
 
当我有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拖着疲惫的身子跟staff告别回了家。无力的躺在沙发上打开了电视,刚想给三森发简讯的时候,却无意间看见了一条新闻
 
“三森铃子与新日本职业摔跤选手冈田和睦热恋中,已经交往五个月。”
 
反复查看了新闻之后努力的安慰自己,这不是真的,铃子她,一定在骗我对吧。一定是在骗我的对吧。可是颤抖的手指出卖了自己,刚想跟她打电话确认一下的时候,手机熟悉的铃声响了起来,是她。
 
接通电话之后,没有平时的问候,没有传来她令自己着迷的声音,有的,只有一片沉默。
 
张嘴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她先开了口。
 
“彩。。。”
 
刚想装出正常的声音,结果一开口便是沙哑的嗓音。
 
“。。。你。。跟他,是真的吗?
 
“彩,你的声音怎么回事?”
 
听见她关切的声音,眼泪瞬间模糊了眼眶,但我还是努力装出一副正常的样子,继续追问
 
“回答我。”
 
“。。。。。。彩。。我”
 
“回答我!”
 
眼泪不受控制的流出,我控制不住的冲她大喊。
 
“你倒是回答我啊!铃子。。。。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对不对。。。他们是在炒作对吗。。铃子,你回答我啊。。”
半晌也没有得到她的回复,我便挂了电话,将手机放到一边,呆呆的坐在那里一动不动。
直到一身响亮的短信铃声将我从失神拉了回来。
 
 
“对不起。”
 
瞬间读懂了她意思的我,似乎认命似的勾起一个苦笑,尽管眼泪不停的滴到屏幕上,但我还是努力的打出。
 
“那,我祝你幸福。”
 
就这样,三森铃子与我的这个意外,便结束了
 
眼角的泪珠轻轻的划过脸颊,沾湿了一大片枕头。

我不知道三森铃子照亮了多少人的人生,但我可以确定的是,她一定照耀了我的人生。

如果有人问我,“你还。。喜欢三森吗?”我想我的回答一定是肯定的。

“因为我啊,最喜欢你了呢。”

这里辣鸡文手莫安晏请多多指教٩( ᐛ )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