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无柒_

这里是渣渣画手日安晏。挚爱双飞组。肖根。灯刀。卿涛。其余cp只要不拆这几对cp,一律接受。

【内森】Ik hou van je leven.(二)

请你再等一等,就再等一下——

三森铃子揉了揉有点发痛的眉心,将眼睛轻轻闭上了几秒钟之后随即迅速睁开。她紧盯着手中的文件和数据,但是这些她现在一点都看不下去。三森胡乱的将文件丢在一边,身体向后仰去,她靠在椅子上,盯着一片空白的天花板走神。
『五年没有见到内田彩,她还好吗?是不是现在一个人…三森是自私的,五年前她匆忙从内田彩的身边中逃开,她害怕自己身后的背景,她怕家族知道了自己喜欢内田彩的事实之后会对内田彩做些什么。与其让家族伤害彩,不如自己就这样从彩的生活里逃开。自己离她远远的,不去打扰她的生活。但是自己的私心又让她走之前跟内田彩说让她等自己…不知道她是不是在等自己呢?』

三森想着内田彩出了神,以至于南条爱乃在办公室门口她都没有发现。南条懒懒的依靠在门框上,随即走到她的桌子前戏谑的着敲了敲桌子,三森这时才回过神来,有些不满她打扰自己。
南条爱乃戏谑的开口:

"又在想你远在异国的小情人?"

三森抬头看了看她随即冲这位好友翻了个白眼,有些不满的开口说:

"要你管?你不去追求你的小后辈来我着干什么?

南条爱乃一听这话眼里笑意更深,笑着递过去一份文件并开口说到:

"你看看再说吧…"

三森看了眼南条,觉得现在的南条爱乃像极了狐狸,如果再加上耳朵和尾巴就更像了,一会儿一定要把她的备注改成南条狐狸,三森想。
她接过南条递过来的文件,低头看了看,有些怀疑的看了看南条。

"父亲让我回去日本去继承家族以及家族企业?"

"嗯哼。并且我跟小楠还有德井跟你一起回去。"

"……我拒绝"

"为什么?我又不会打扰你去追你的小情人?"

"…不信…而且我不想被你跟kssn闪瞎。"

"…喂喂喂…"
三森低头轻抚上手腕上的手链,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彩…我马上回来,马上就回来,请你再等一等,再等一下…』

小剧场「关于被闪瞎的三森和楠条(南条爱乃单方面秀恩爱)」
三森"你们太闪了,我才不要跟你们一起回去。我怕我的眼睛被闪瞎。"
南条"明明你这就是嫉妒我有小楠!"
三森"你俩还没在一起就这么闪,而且人家刚未成年你就对人家下手…"
南条"……"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