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无柒_

这里是渣渣画手日安晏。挚爱双飞组。肖根。灯刀。卿涛。其余cp只要不拆这几对cp,一律接受。

【内森】Ik hou van je leven(一)

如此寂静的夜,也许正是思念你的最好的时刻吧,不知在另一边天空下的你的你,是否同我一样,在想着我呢?———序言

这是三森铃子走的第五年,内田彩想,五年了…这五年间她过的…好么?自己并不知道。或许三森铃子这个人在踏上飞往英国的飞机的时候,就已经消失在内田彩的生活里了吧。
明明走之前还给自己一个温柔的笑,用她那低沉迷人的的嗓音在自己耳边轻轻的说"彩…等我回来好不好?"随即头也不回的踏进了登机口只留内田彩一个人独自站在原地,她没有挽留,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挽留,只是攥紧了拳头,即使指甲掐进肉里似乎也感觉不到疼痛。
内田彩清楚的记得,当时三森铃子的笑容似乎还在自己面前,她便笑着给自己戴上手链边对自己说:
"这是…我送给彩的定情信物哦,有这条手链的话,彩就不会跟别人走了……呜哇!好痛…彩你打我干什么……"。
当时自己听见三森说这样的话不会跟别人走,于是狠狠的敲了下她的脑袋。
"笨蛋!什…什么定情信物啊!真是的!""因为彩……"
三森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催促登记的广播打断,至于那天三森接下来想说什么内田彩也是知道的,她心里清楚的很,三森铃子这个人喜欢自己喜欢了三年,但是每次三森说喜欢自己的时候总是被自己支支吾吾的糊弄过去。以至于自己一次都没有说喜欢过三森…这对于内田彩和三森铃子来说,似乎都是个遗憾。
脑海里似乎又能想起三森低沉又好听的嗓音,以及她那温和的笑容。这么想着轻轻抬手将手里的咖啡拿了起来,咖啡的苦涩随即在嘴里蔓延开来。内田彩回味着咖啡的苦涩,然后放下了手里的咖啡。她没想到,三森这么一去一点消息都没有,五年间什么消息都没有给自己发,也什么都没有告诉自己,三森铃子真的就像蒸发了一样,彻底消失在内田彩的生活里。明明自己也是喜欢着三森的吧,内田彩这么想着。

嗷嗷嗷嗷这里日安晏!因为入了内森坑很久了orz一直想开个中长篇也没有开(文渣瑟瑟发抖)所以有脑洞开了这篇内森中长坑。作者文渣请各位多多包容。(鞠躬)

评论(12)

热度(26)